久酿团子

用自己的双脚丈量土地。
产原小号天上会掉可丽饼吗

手中之剑【喻黄】

20fo点文
骑士与陛下设定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突如其来的战争让所有人都有些措不及防。

  荣耀大陆平安太久了,久的让人几乎忘记了从前战火连天的时光。

  这次的王朝战争可谓是气势汹汹,连兵团里年龄最小的卢瀚文也上了战场。蓝雨国几乎倾尽了全部的兵力,才勉为其难的挡下了一波又一波的兵力。

  只可惜巨大的兵力和条件差距使得蓝雨危在旦夕。

  城陷了。

  敌军本着擒贼先擒王的原则,发了疯似的向蓝雨的国王喻文州冲去。

  但这可是蓝雨啊,建国最早的几个国家之一,又怎么会让敌军轻易俘虏了他们的陛下。

  战火滔天,血光飞溅。

  蓝雨兵团一号骑士黄少天突破重重围困,为他的王——喻文州——杀出了一条血路。

  如果此时有面镜子,他那敏锐的眼睛很快就能发现,他的双眼是血红色的,与他的利刃冰雨上的鲜血如出一辙。

  撑不下去了,他想,但他不能停下,因为他的身后是蓝雨,是他至高无上的陛下。

  喻文州是他的信仰,他绝对,绝对不可以,看着他的信仰离开。

  “少天…”身后之人轻轻张开了唇,却无语哽咽。

  “嘿嘿我没事的陛下!我是谁呀,我可是第一剑圣黄少天呢,我要是这里都杀不出去,那我还怎么对得起自己这个名号啊,你等着吧,我要是倒在这里了,我名字倒着写…”

  万幸中的万幸,他的名字保住了。

  突破重围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片树林中歇脚,此时的黄少天已经浑身是血,满身的伤㾗,但他只是飞快的抹了把汗,对喻文州——他的王——露出了一个微笑。

  “是吧是吧是吧我没有骗你吧,你看啊我们真的出来了,我的名字保住了哦…”

  他没有说完,因为他的王给了他一个吻。

  一个充满着血腥味的,绵长的吻。

  “陛下…”

  黄少天眨了眨眼。

  他想起了几年前刚进入兵团时,他所发过的誓言。











  “蓝雨兵团S—810号黄少天,永生永世守护陛下喻文州,永不反悔,致死不渝。”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