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酿团子

用自己的双脚丈量土地。
产原小号天上会掉可丽饼吗

达拉崩吧【江周】

一首歌

改词,原曲上b站

想拿去出视频的私信说一声

可能不会回,只要在视频下面标注一下改词者就好。

 B站的,出视频以后麻烦私信说一下B站号。

顺路艾特一下我


b站名:


苏沐湫V










王子:小江

公主:小周

国王:太后

巨龙:羊习习

孩子:于念

友情出演:蓝雨,微草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天链)

翻过最高的山(山上有座蓝雨庙)

闯进最深的森林(林中有间微草堂)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第一魔剑第六心脏没水江波涛。”


 再说一遍


 是第一魔剑第六心脏没水江波涛


  是不是

 

 第一魔剑第六心脏没水江波涛

 

 对对是


  第一魔剑第六心脏没水江波涛

  (间奏)

 

 英雄第一魔剑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中间还有一句话一直被屏蔽,知道就好)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一叶之秋狂拽酷炫社会你翔哥”


再说一遍


一叶之秋狂拽酷炫社会你翔哥


是不是


没有头脑六个核桃天真羊习习


不对是


一叶之秋狂拽酷炫社会你翔哥


(打斗省略,不想打字【你走)


救出了

  

呆毛成精帅的一匹枪王周泽楷


回到了


企鹅基地吃枣药丸冠军轮回队


国王听说


(人名省略)


王子江江公主楷楷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天天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


小于念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没了)。

什么沙雕玩意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