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酿团子

用自己的双脚丈量土地。
产原小号天上会掉可丽饼吗

有声の粮30days!

刺,刺激!
麻叶我没什么文w慌的一匹

冰镇天团:

大家好呀~


这里顾小颜 @东风放纸鸢


新年新气象,冰镇天团新开了一个小活动呀~


在前几篇lof里有说过了,这里再汇总一下!


我们抽出了天团各位老师的文章共计30篇,


由我把它们念出来!


从1月16日起每日放送一篇,共30篇,放送30天!


都是各位老师精选出来的粮!保证好吃!


有老粮有新粮!寒假不断粮!


是可以听的粮哦!


请认准活动tag!


#有声の粮30days!#


还希望多多关注鸭——


*


*


*


*


*


好的请各位天团老师们重点看一下下面。


抽奖结果已公示,还拜托被抽到的老师们在1月13日之前联系我一下,想要个读您们的文的授权orz。同时可以推荐一篇自己写的想让我读的文!(如果选择不推荐的话也请和我私信说一声呀,我从您在lof发过的文里面挑一篇读,感谢!)(婉拒车,十分感谢。)如果实在不愿意的话也请告诉我呀,我们会协调别的老师上的~


没被抽到的老师也可以自带推荐的自己的文找我报替补的啦(只是麻烦您同时也给个授权啦感谢)


截止到1月13日晚23:59,所有一轮抽奖抽到的老师里如果还有没联系到授权的那么就不好意思啦...我们要换其他已得到授权的老师上咯。


1月14日确定最终放送名单。


1月16日正式开始放送。


就这样,下面是抽到的老师们:


@来口冰凉茶  @月更沙雕亓欢酱  @那撒修  @来口冰橙汁   @熏风无浪(久久)【三党淡圈】  @来口冰绿茶  @战矛却邪  @樱落无悔  @喻安笙.  @温糖苏打水❄  @苏亦然/苏子亦  @书寄北风  @叶昭和  @扶得一人醉如苏/all叶魔鬼皮苏苏  @西狩获麟  @牛奶是热的。  @倾修  @云起星落  @枨诺  @沈槐序  @十方哥哥


(我尽力了,@绿豆汤@NaOH/冰镇美年达没艾特上...qwqqq麻烦互相提醒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