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酿团子

用自己的双脚丈量土地。
产原小号天上会掉可丽饼吗

用虐梗写沙雕甜文

是糖!!!
纯糖!无刀放心吃!!!
梗源网









1.你还是选择相信他/她。


【喻王】
“抱歉,喻队……我还是选择相信张副队。”
“如果这是你最后的选择,那么我无话可说。”
“保重,王队。”
……
……
……
“等下???张副你才是狼?”
“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个傻【哗】,叫你不相信我队长哈哈哈哈哈愿赌服输,粘上这张纸条!”
“扑哧。”
“喻文州你笑什么笑?!”






2.用尽全力想追随你,最终却无法并肩前行。


【伞修】
“沐秋!”
叶修使尽全力向前冲去,却还是望着远方的人越来越远。
“呼,呼…为什么……”
“为什么你跑的这么快啊???说好的慢跑呢?苏,呼呼…苏沐秋你个魂淡啊啊啊!”
“谁让你平时不训练,活,该!”






3.吹散在风中的泪不会被发现。


【双花】
“大孙…”
张佳乐抬头望向义斩俱乐部,感受着冬日里刺骨的寒风在脸上放肆践踏,脸颊有些温热,是泪么?呵……哪怕是泪,也会被吹散啊,上天连这么一滴泪都不愿留给我吗……”
半晌,他才回过神来,微微张开嘴,混合着泪的哭腔似乎有着直入云天的威力。
“孙哲平!”
张佳乐握紧双拳。
“你大爷的!!!欠我的两百块什么时候还我啊啊啊!!!”






4.无限循环的梦境和模糊的记忆。


【周江】
“嘶——”
好痛。
周泽楷试着直起身子,但浑身如骨折一般的痛感毫无征兆的袭来,他选择重新躺下。
身体有点沉,他想。他也许正在做梦,这个梦令他有些熟悉,只是他想不起了。模糊的记忆漫延开来,如墨水般在他的脑海里无休止的弥漫着。
他似乎…忘记了什么。
是一件事?抑或是一个什么人?


“这样子啊…”
有声音突然响起,周泽楷昏昏沉沉的嗯了一声。
“…好啦,玩够了吗?刚刚我给你测过体温了,没发烧,别想着编理由逃训练啊,快起来,不然你那份小笼包我吃掉了。”
“江!不要!”






5.你因为别人的死而趴在我肩头痛哭,无意间触动了我衣料下的旧伤口。


【林方】
“林大大…”
方锐抽噎着,一把将来兴欣(探亲)的林敬言抱住。
“呜呜呜呜呜太可怕了!就在刚才,小乔,小乔被你们的人杀了!我亲眼看着他倒下的,多乖巧的一孩子啊,就这么…”
“……”
林敬言一脸冷漠的推开方锐,整了整衣领后缓缓开口:
“可也就在刚才,你们那边一群人把我们给团灭了,还抢了霸图的BOSS,来,我们比比谁更委屈?”
“……打扰了,告辞。”

(这里是设定林敬言去兴欣找方锐,开了台电脑,以霸图人的身份和兴欣抢BOSS)










评论(13)

热度(217)